勿偏

这是什么,磕一下
这个好磕,写一下
写个几段,鸽一下
wb看见操作又变形

【何尚何】hello,来点饺子?

一点blue后续,短打


---

“四小时后咱能到家吗?”尚九熙有些紧张地看着用布加塑料袋缠成的大包袱。

“……祈祷它别晚太久吧。”何九华捏捏他的手,身上那件带橘色毛的大衣称得他像是某种食肉目动物“你先睡会吧,等他卖盒饭了我再叫你。”

二月的北方冻得刺骨,太阳也晒不暖身上。两个被棉袄包成团的人紧紧挨在一块也只能通过交叠的掌心传递热量。


紧赶慢赶终于是到了家,大下午的还有点饿,干脆煮点现成的饺子。从家里带过来的饺子躺在不锈钢的饭盒里,倒出来一戳发觉是半硬不硬的手感,正好能现煮填肚子。

何九华留在家里煮饺子,尚九熙就去楼上的秦霄贤那把寄养的hello带回来。给人塞了些家里特产后被对方塞了一袋肉“哥啊,你带点生骨肉走呗?你们家hello挺爱吃的。”

尚九熙不太懂这个名词,本能地推拒“哪能呢,这多不好意思啊。”

柯基从秦霄贤脚边探个头出来看他俩,引得对方把袋子往他手里一塞就蹲下身把它抱了起来。“这里边都分装好了,喂的时候混点狗粮就行,一次一包,一天别过四次就差不多。”

拉扯一番后尚九熙还是收下了,临走前顺便摸摸他家的柯基。


尚九熙带着白给的肉回了家,试探性地开了一包混着狗粮喂hello。吃得还挺香。

两人一块吃饺子时尚九熙顺势提出晚上包饺子的想法。“这是咱在家过的第一年,不得自己包点饺子庆祝一下吗?来点仪式感。”

何九华略一思索,问“你会和面吗?会的话咱等会去买材料。”

别的不说,包饺子咱是专业的。尚九熙以一己之力向何九华展示了饺子是怎么做成的。问题只在馅有些少,剩了些面皮。如果不想在饺子汤里顺嘴吃点疙瘩的话——两人看向了正在快乐咬棉拖的hello。

“你别咬我拖鞋!”何九华一声哀嚎。

一家三口,二人一狗都其乐融融地坐在沙发前边吃晚饭边看新闻。

“何九华,”尚九熙喊他“你啥时去复诊来着?”何九华咽下嘴里的饺子“下周四,我的主治医生正调休呢。”

尚九熙嗯一声点点头,说你过来点,我醋多了倒你些。何九华乖乖挪过去,被人在唇边偷了个吻。

这人老喜欢搞偷袭了。何九华夹起碗里沾满醋的饺子,往人碗里一丢“幼稚。”

尚九熙哼哼唧唧往他身上靠,像极了hello。算了,狗化的太阳也是太阳。何九华调整了下姿势让尚九熙靠得舒服些,继续吃他的饺子。

他还有很多时间跟他的幼稚太阳一块过呢。


hello对着狗粮中散发着肉味的白色不明物体有些好奇。上嘴一咬,嗯,是小狗能吃的食物。


评论(9)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