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偏

这是什么,磕一下
这个好磕,写一下
写个几段,鸽一下
wb看见操作又变形

【何尚何】再见

全文1k

有感而发,时间线错乱

祝您观感愉快

----

《追光吧》的收官场播出后尚九熙的歌词可谓是激起了许多水花。不管是头花还是唯还是真正的内部人员。


早在作好词时尚九熙就想到播出的那天会翻出点浪。不论众人评价如何,只要他为之写进歌词的那个人明白就好。

收官场播出后双超首先有了消息,估计唯们也差不多了。

尚九熙在小号上不停刷新何九华的微博界面,即使他知道何九华不会在那说什么。点开何九华最新一条微博的最新评论,没有骂的,很好。

尚九熙深吸一口气,拍一张自己桌上开了的酒,发一条一人可见的朋友圈,再贴心地附上定位以免那个傻子找不到路。

尚九熙抓着玻璃杯,不时看看微博,大多数时间都盯着楼下,看有没有那辆熟悉的黑车。

尚九熙吞下苦涩酒液,从回味里咂摸出几分甜来。

外边下了雪,在灯光下看着怪浪漫的。


尚九熙突然就想跟何九华说别来找他了,冷。他想了想还是没动。毕竟那家伙有可能都不看综艺,万一人家根本没有来找他的想法呢。

尚九熙仰头喝尽杯中酒,只有酒精落在胃里的灼烧感才能让他不那么慌张。尚九熙又给自己倒了半杯,他不能喝醉,不然会错过跟他一样胆小的师哥从壳里探出头来找他。

这算不算是在骂对方王八?尚九熙笑起来,看着过了零点的时间依然守在窗边。

雪下得大了些,何九华还没来。


尚九熙看着地上白花花一片,想起东北老家,又想起何九华父母家。

尚九熙晃着玻璃杯,想着何九华不来找他的话明天自己去见他好了。

有雪花落进他眼睛里,尚九熙眯起眼,突然开始怀疑自己睡一觉醒来后会不会缩回壳里。

呦,这可不行,这么算自己也成王八了。

尚九熙摇摇头,看着过了一点的时间继续等待一个可能。

雪大了,风也大了。


尚九熙不得不把窗关好点,身后的过道灯把他的影子打在窗户上。

尚九熙换上那套非常暖和的小熊睡衣,继续等在窗前。决定等到四点就去睡,不然明天九点起不来。

三点了,小区里除了他家和楼下的路灯再无光源。

酒已经收起来了。尚九熙抱着装了热水的杯子暖手,想着何九华要是这么晚过来手一定很冷。

杯子里的水又换了一回,一辆黑车停在了楼下的停车位里。尚九熙抑制不住开始加速的心脏,看着驾驶座上下来一个穿着风衣的人。

小熊在楼上看着他面前亮起火光,试了几次才点出一个红点。

小熊深吸一口气,噔噔噔跑下楼,推开单元门时对上答案的眼睛。

尚九熙原本以为他能说很多。比如我们都别吵了,比如我想你了,再比如我想见hello了。可他什么也说不出来,只能顶着风雪一步步走到那个见到他就把烟踩灭的人面前。

尚九熙说不出话,他猜何九华也一样。他们对视一会,然后何九华向他张开手。


一个空缺许久的拥抱在风雪中到来。


评论(23)

热度(1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